宁簌

“是十二点后的辛德瑞拉。”

文字双菜
cp洁癖

头像是东山太太的字
背景是自己写的自己拍的

【1222吴羽策生贺】李轩送给吴羽策的生日礼物(下)

·宁簌/文   
·私设,可能会ooc
·cp避雷双鬼  双花   韩叶   喻黄   昊翔
·欢迎捉虫

“李轩,有你快递。”
张佳乐抱着一堆孙哲平给他买的,刚到的零食回宿舍,路过叶修宿舍看到李轩在里面就喊了一声。
“好的。”
“鬼刻cos服到了啊,明天就是吴羽策生日了吧。”肖时钦走进叶修宿舍看见了叶修,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苏沐橙,李轩和张新杰都在里面,随意找了个地方坐下。
“对啊,我先去拿快递,别被阿策看见了。”李轩赶紧去拿快递,顺手把宿舍门关上了。
“先决定明天晚上去哪里吃。”张新杰一推眼镜,扫视了一下屋里所有人,目光最后停留在喻文州,王杰希的身上。
“张新杰你不可能觉得他们想给吴羽策好好过个生日吧,看看他们提的建议,啧啧啧,不过晚饭你们考虑一下我说的那个地方离得挺近,就一个路口,而且做的白斩鸡味道不错!”黄少天整个人靠在喻文州身上,仍然对那家餐厅念念不忘。
“呵呵,黄少天你别说你没想看戏。”叶修坐的姿势也就比黄少天的姿势规矩一点,懒懒散散的,要是韩文清在,大概比黄少天还不规矩。
“我虽然要看戏,可我至少没坑李轩吧,老叶你们兴欣的轮着坑李轩,真是心脏太心脏了。”
“黄少天你别忘了,喻文州也是四大心脏,还有,那家餐厅给你广告费了吧。”
“滚滚滚,王杰希你……”
“少天,先说正事。”喻文州揉了揉怀里黄少天的短发。
“要不然就去黄少天说的那个餐厅吧,附近我们都不熟。”终于,肖时钦把话题拉了回来。
“嗯嗯,去那家尝尝看吧。”苏沐橙说。
“那就定那家。”张新杰起身准备去午睡。
“其他安排我和云秀来定吧。”
“那就都安排好了,各位回去休息吧。”
苏沐橙刚说完话,叶修就躺到床上裹上被子赶人了。
“帮忙关上门啊。”
李轩刚推开门就看见其他人都准备离开了,叶修更是已经是要午睡的架势。
“都商量好了?”
“嗯对,你只管送礼物就行了。”
肖时钦一脸正气地对李轩说,只是……
四大心脏和腐女帮你做的安排,用脑子想想也就知道不能轻易妥协吧。

黄少天成天说的那家餐厅离他们住的地方真的很近,除了李轩和吴羽策其他人都是步行直接过去的。
至于其他人有没有准备给吴羽策生日礼物?
你觉得他们可能会准备吗?
一群脸皮厚得堪比城墙的人不是抱着看戏心理,就是有了整个计划。
在苏黎世的某路段上移动着,打头的喻黄双花和收尾的韩叶大概隔了20多米。
中间的楚云秀,苏沐橙,还有戴妍琦在商量要玩儿什么,昨天晚上商量了挺久没商量出什么结果,现在还在继续想。
旁边的肖时钦听着她们的笑声,心里有些发毛,在心里反问自己前几天为什么同意让小戴来看他。
等国家队和家属一众人慢悠悠的走到餐厅,李轩和吴羽策两个坐车来的人已经等了好一会儿了。紫色调的一个不是很大的蛋糕摆在餐桌中间。周边摆的菜多数是红彤彤的,一看就满是辣椒。
“吴副队生日快乐”
“吴羽策生日快乐”
“生日快乐啊”
众人在对吴羽策说生日快乐的时候基本都默契的朝李轩笑了笑,笑得李轩身上有点冒冷汗。
冒冷汗,也是正常的,毕竟你给你媳妇儿准备的礼物是女装啊。
“大家先吃饭吧。”李轩揽着吴羽策先坐下,其他人多数还脸上带着笑,但都没说什么,默契的先吃饭。
事实证明,这样一群人买一个不大的蛋糕正好。大多是糙老爷们儿,最后吃蛋糕的只有吴羽策寿星本人,三个妹子,张佳乐黄少天这对闺蜜和孙翔,这样一个蛋糕刚刚好。
吃着蛋糕的吴羽策脸上没有什么明显的表情,不过就单是这样,李轩看着手就忍不住想把这样的吴羽策拥入怀。
“吃饭。” 恰好此时吴羽策也看向李轩,李轩正看着吴羽策思考:如果自己忍不住亲上去,会怎么样?一口菜都还没有吃。
吴羽策拿了筷子给李轩夹了些菜,还顺便瞪了他一眼。
李轩显然没有在意这一眼,美滋滋地吃着自己老婆给自己夹的菜。
旁边的叶修半个身子都靠在韩文清身上,韩文清瞪了他一眼,让他好好吃饭,但看他不起来,也就没再管他。
黄少天和张佳乐在讨论下次去哪里吃饭,两边的喻文州,孙哲平边自己吃饭,边给他们两个夹菜。
满满的,都是基佬的清香。
“今天玩什么?”
戴妍琦停下码字的手,笑看旁边的苏沐橙回答孙翔:“游戏什么都不重要,一会儿有重头戏。”
“什么重头戏啊?”
除了状况外的孙翔和发愁自家媳妇智商又没有了……好吧,从来没有过的唐昊,其他人笑着看向李轩,都是那种看好戏的表情。
“重头戏?李轩,你要作什么妖儿?”
“没有没有,阿策我们先吃饭。”
李轩深刻感受到了来着国家队的温暖。就知道这个联盟不存在好人的emmmm
吴羽策皱了皱眉头,感觉有什么不好的事要发生,继续盯着李轩怂巴巴的样子看。
李轩背后一阵冰凉,就在这时——
“我想起来了!李轩要送吴羽策鬼刻cos服!你们是说的这个事吧?”
孙翔一脸兴奋,而李轩,一脸苦逼。
“放哪了?”吴羽策冷着脸问李轩。
李轩苦笑着从身后拿出一个袋子来。
“这个……”
吴羽策没接李轩手里的袋子 一把抓紧李轩的手,拉了就跑出了餐厅。跑的时候脸色都已经有点儿难看了。

原谅我不会写车emmmm这个本来挺早就写好了,可是因为我对于吴羽策的人设很没有把握,删删改改今天才发出来,依然不是很满意,可是又有点有心无力,各位看官有什么感觉不对的地方还请提出来,谢谢了呐。

评论(2)

热度(5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