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簌

“是十二点后的辛德瑞拉。”

文字双菜
cp洁癖

头像是东山太太的字
背景是自己写的自己拍的

【张佳乐生贺/双花】半梦突醒(1)

·乐乐生日快乐!
·宁簌/文
·cp避雷,喻黄,双花
·私设有,可能ooc
·有bug请指出

“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
张佳乐看着手机屏幕上的这句话微微出神。
这几天张佳乐闲得无事可做,把前几天苏沐橙跟他开玩笑时发来的一篇双花文拖出来看。
喜欢孙哲平,挺好的,不后悔。
张佳乐再一次这样想。
单恋这种事,把乐爷都弄得多愁善感了。
张佳乐按灭手机屏幕,用手腕上的皮筋把半干的头发扎起来,收拾一下,准备出门。

张佳乐刚走出家门,打开车门的时候手机就响了,音乐是上次跟黄少天互怼的时候设给黄少天的特别吵的一首歌。
“喂,我已经出门了。”
“靠靠靠,我半个小时之前就跟你说我们快到了,你还答应过来接我们,二乐你这样很容易让我失去对你的信任啊。”
“黄少天你好吵啊!你跟喻文州去机场旁边的那家奶茶店等我,你乐爷马上就到。”
“我和队长要是被发现……”
张佳乐在黄少天说完话之前就把电话给扣了,他还不想因为单手开车引发车祸。

但是我不想因为满脑子都是孙哲平而差点闯红灯。
张佳乐这样想着。
张佳乐在反应过来是红灯的那一瞬间踩住刹车。所幸有惊无险,还在线内。张佳乐盯着红色的直行的指示灯,心烦的用右手抓了一下头发,利用短短的几十秒把脑子里所以关于孙哲平的东西赶到脑子的最深处。
聚精会神,慢慢的将车开到奶茶店旁边停好车,戴上墨镜口罩,张佳乐锁好车才想起来忘了思考一会儿怎么尽可能的躲避黄少天扯着喻文州撒狗粮。
流年不利啊!

张佳乐拿着手机走进奶茶店,在奶茶店了把这个店面并不大的奶茶店看了遍也没有找到黄少天和喻文州。
打开手机给黄少天发消息:
你乐爷一个手雷扔过去你就死了:黄少天你不会那么小孩子气的因为我迟到就跑了吧?
你乐爷一个手雷扔过去你就死了:那喻文州也应该拉住你啊?
你乐爷一个手雷扔过去你就死了:还是说你们两个那么蠢,这一片就这一家奶茶店你们都能跑错地方,hhhhhhhhhhhhhhhh。
夜雨声烦死了:滚滚滚,你还扣我电话了好吗!荣耀剑圣的电话啊!这你都扣!我给你说我上次给粉丝发福利抽了一个妹子打电话,那妹子都舍不得挂行吗!你还敢扣我电话!
夜雨声烦死了:谁蠢了谁蠢了,先不说我那么聪明,我队长那荣耀四大心脏之一,你说队长蠢,你先审视一下自己的智商好吗!
伴随着两声QQ消息提示音,张佳乐只想说黄少天这个智障重点完全错了,呵!
夜雨声烦死了:你等一下吧,我和队长在旁边一下店等吃的的,这个点我们还不吃饭,就饿死了
夜雨声烦死了:见!面!P!K!
你乐爷一个手雷扔过去你就死了:怕你啊!PK!
“乐乐?”
听到这句话的时候,张佳乐第一瞬间是以为自己幻听了,嗓音是他熟悉到不能再熟悉的,声音很轻,轻得就像做梦时候忍不住的轻喃。

评论

热度(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