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簌

“是十二点后的辛德瑞拉。”

文字双菜
cp洁癖

头像是东山太太的字
背景是自己写的自己拍的

【1222吴羽策生贺】李轩送给吴羽策的生日礼物(上)

·宁簌/文   
·私设,可能会ooc
·cp避雷双鬼  双花   韩叶   喻黄   林方  方王  昊翔
·欢迎捉虫
【夜雨声烦加入本群】
【君莫笑加入本群】
【王不留行加入本群】
【生灵灭加入本群】
【防风加入本群】
【索克萨尔加入本群】
逢山鬼泣:过两天就是阿策生日了,他明天就到了
逢山鬼泣:送他什么生日礼物好?
防风:过两天吴羽策生日?
王不留行:明天吴羽策过来,大家别忘了收拾一下自己房间
夜雨声烦:明天吴羽策生日啊,那明天在酒店吃还是点外卖还是直接出去吃?
王不留行:还有训练室要收拾,尤其是那几个热爱在训练室吃零食的。
君莫笑:车干大大真有心啊,设特别提醒了吧。送你给他怎么样?
逢山鬼泣:我已经收拾过了你们别告诉阿策我找你们帮我想送给他生日礼物的事啊。
夜雨声烦:到底怎么吃,我和二乐昨天发现了一家做重庆菜的店,味道还不错,不如考虑考虑。
索克萨尔:少天,明天照常训练,张副要午休中午没时间出去吃。
【沐雨橙风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加入本群】
【再睡一夏加入本群】
百花缭乱:给吴羽策的生日礼物?
再睡一夏:乐乐过生日我都是买一堆零食。
生灵灭:……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那我们吴羽策生日那天晚上再出去吃吧,你考虑考虑那家店,味道真的还不错的!
【海无量加入本群】
【唐三打加入本群】
【一叶之秋加入本群】
一叶之秋:我一会儿出去买零食,有要帮忙带的吗?
一叶之秋:唉?这个是什么群?
夜雨声烦:二乐你那还有薯片吗?我的最后一包刚被队长没收了,孙翔你帮我带两包薯片回来。
唐三打:孙二翔你可长点心吧,这群是帮李轩想给吴羽策什么生日礼物的吧?顺便帮我带一包。
百花缭乱:大孙买的零食前两天到的,还有挺多,你到我宿舍来吧。
逢山鬼泣:终于有人记得正题了……
一叶之秋:三包薯片是吧,唐日天等我回来PK!
唐三打:好啊,怕你?
防风:孙翔你也帮我带包薯片来。
王不留行:方士谦你多大了
防风:小队长我27了啊
王不留行:哦,看不出来。
海无量:我去机场接老林了啊
海无量:听老林说吴羽策忙完就跟他一班机过来了。差不多还有一个多小时到。
【风城烟雨加入本群】
逢山鬼泣:!
海无量:我觉得老叶的建议挺好的。
沐雨橙风:+1
风城烟雨:+2
百花缭乱:+3
再睡一夏:+4
王不留行:+5考虑考虑吧
防风:+6其他人也没什么能实行的建议了
逢山鬼泣:……
逢山鬼泣:苏妹子帮想一个靠谱的主意
逢山鬼泣:阿策也就一个多小时就到了
生灵灭:有谁知道喻队在哪吗?
王不留行:不在宿舍?
生灵灭:不在
百花缭乱:黄少天也有一会儿没回我消息了
生灵灭:……
生灵灭:那叶领队呢?
海无量:刚刚跟韩文清去JJC了
联盟为数不多的直男肖时钦裹紧了自己的小被子。
风城烟雨:不如就送吴羽策一身鬼刻的cos服好了
沐雨橙风:嗯嗯
海无量:这个也不错
百花缭乱:+1
逢山鬼泣:送完之后…我就真成鬼了吧…
君莫笑:我觉得这个不错,这可比你什么都不送好吧
君莫笑:距吴羽策到这里只有一个多小时了啊
【大漠孤烟加入本群】
夜雨声烦:叶不羞你要不要脸,鬼刻cos服女装吧,你要吴羽策穿女装还是要李轩死啊啧啧啧
逢山鬼泣:【鬼魂. JPG】
风城烟雨:看来过几天会很好玩
沐雨橙风:刚刚看电视剧把瓜子吃完了,云秀一起去买吧
索克萨尔:少天,孙翔把帮你带的零食送到我宿舍了
风城烟雨:好的
夜雨声烦:队长队长你快过来,张佳乐和孙哲平快把我秀瞎了,我只是过来吃薯片的啊
夜雨声烦:【黄少的文字泡砸死你们. JPG】
【一枪穿云加入本群】
【无浪加入本群】
【冷暗雷加入本群】
逢山鬼泣:老林有什么办法没?
海无量:楚队的办法就挺不错的
冷暗雷:我也觉得楚队的办法挺不错
夜雨声烦:楚云秀这个方法挺不错的吴羽策再坐大概一个小时的出租车就到了吧,李轩你还是赶紧去下单吧,不然吴羽策生日那天可能到不了
索克萨尔:你把自己送给吴羽策或许更好
逢山鬼泣:……我下单了

评论(6)

热度(6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