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簌

“是十二点后的辛德瑞拉。”

文字双菜
cp洁癖

头像是东山太太的字
背景是自己写的自己拍的

魏老大生日不来波国王的游戏么[3]

·宁簌,禤罗/文
·新人小白的第一篇文
·私设如山,可能会ooc,有bug请提出
·cp避雷

第四轮,国王,魏琛。
“唉,我国王就不为难你们了,毕竟我两个徒弟还在这呢,方块7和桃花K来首威风堂堂吧,中文版就行。”
“魏老大……”黄少天刚说几个字魏琛就急忙开口打断了他,“不会的学啊,跑点调也没事。”他一脸我都把惩罚弄得那么简单了,你们还不赶紧照做的表情看着黄少天,同时也暴露了他坑到了自己徒弟很开心。
“少天。”喻文州脸上依然是泰然自若的微笑,“黑桃K是我。”
黄少天那像是被塞了秋葵的表情稍稍缓和了一点,可是自家队长唱小黄歌只有他才能听好吗!
威风堂堂的前奏突然响起,苏沐橙拿着手机看着喻黄二人,眼镜里全是腐女的光辉,“喻队,黄少,你们肯定不会唱吧 来来快点学。”说着把手机塞到了黄少天手里。
跟自家队长唱威风堂堂……刚刚光想着怎么挑掉的黄少天脸红了,抬眼想瞪魏琛一眼,结果看到方世镜在盯着魏琛看,而被看着的魏琛正极力的让自己显得正常一点。
喻文州心里正庆幸刚刚自己让方世镜向魏琛告白了,不然要是魏琛脑子里不全是方世镜的话,还不知要被魏琛整得多惨。
“我带叶修去买醒酒药。”韩文清拎起醉醺醺的叶修趁喻黄学威风堂堂溜出了包间。

“老韩。”
韩文清将叶修拥进怀里。

韩文清和叶修回到包间的时候,魏琛正在包间门口抽烟。
“老叶你醒了?”魏琛看到韩叶二人就把烟掐了,直接扔进一旁的垃圾桶。跟在还是有点醉的叶修后面回到了自己座位上。
黄少天这时正窝在自家队长的怀里用有点跑的调唱着威风堂堂。
“哟……”叶修尚有残醉未醒,连讽刺中都参入了醉意,“难得见剑圣像个小媳妇似的……”
黄少天一碰就炸毛了,瞪了叶修一眼,脸红了半边,又往喻文州怀里蹭了蹭。
喻文州一笑,抱紧了黄少天。
吴雪峰看了一眼旁边正和戴妍琦聊出本子的事的苏沐橙,默默的和方世镜一起洗牌。

第三轮,国王,苏沐橙。
“嗯……方块A,黑花九,来首霸图的汉子。”苏沐橙眼里迷之光点,方锐和魏琛直接笑得趴到了桌子上,喻文州和吴雪峰脸上的迷之笑容更甚了,叶修一脸赞赏的看着苏沐橙。
林敬言一脸懵的看着旁边的方锐。而方锐大大只顾着自己笑了,并没有看到一旁林大大投来的疑惑的目光。
“队长队长,你们在笑什么啊。霸图的汉子?有这首歌吗?霸图?苏妹子,怎么会听霸图的歌啊?霸图的汉子?有霸图的妹子吗?霸图的汉子谁呀?韩队张副老林?那妹子不会是乐乐吧!”
“少天,等一会儿就知道了。”喻文州微笑着搂紧了怀里猫样的黄少天。
苏沐橙回给了黄少天一个佛曰不可说又兴奋的表情。
众人吧牌一推——韩文清方块A,林敬言黑花9。
吴雪峰在一旁憋着笑说:“嗯,很应题。”
苏沐橙等人的表情比刚才更兴奋了。
“唱歌这种事还是带上家属比较好。”魏琛在一旁又给这场闹剧添了一把柴火。
“对对,叶修哥和点心大大跟着一起吧。”苏沐橙边从手机里翻找歌和伴奏边说。
“可以。老韩,我陪你你可要好好唱。”叶修靠在椅背上看着韩文清还没有黑的钱包脸。
“可以可以。苏妹子放歌吧。”
苏沐橙点开了暂停键,套马杆的前奏响了起来。“这首歌的调大家应该都挺熟的,歌词我发给韩队和林大大了。”
“给我一个拳皇,一个十年的队长……霸图的汉子你威武雄壮~”
黄少天和方锐在进入副歌部分的时候终于憋不住笑了。
林敬言无奈的笑着把笑疯了的方锐拥进怀里。韩文清的脸在叶修的笑声中越来越黑了。
方世镜表示,这个世界越来越神奇了。魏琛表示这种事独乐乐不如众乐乐,所以打开了录像并在第一时间上传。
韩叶林方四人在笑声中顺了两遍歌词就开始唱了。
据某不愿透露姓名的孙姓职业选手透露:后来,职业选手群热闹了半天,这个视频也成了韩文清和林敬言最大的黑历史。

评论

热度(4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