宁簌

“是十二点后的辛德瑞拉。”

文字双菜
cp洁癖

头像是东山太太的字
背景是自己写的自己拍的

魏老大生日不来波国王的游戏么(1)

·宁簌,禤罗/文(因为没码完又敢时间真正开始国王的游戏会放在p2里)
·新人小白第一次发文(๑• . •๑)
·私设如山,可能会ooc
·如有雷同,纯属巧合
·如有bug,请提出
·私设时间为十赛季魏琛生日的时候,9.26兴欣主场败给霸图,所以有霸图

“开门啊开门啊魏老大你开门啊!太阳晒屁股了魏老大你怎么还不起?我告诉你队长说睡懒觉就是在浪费!有时间睡懒觉还不如起来运动嘛!起床了起床了!下午几点了都魏老大你在兴欣这么久难道都在过这种生活吗?哎呀这样可不好还是回蓝雨吧回蓝雨吧!”
一大清早,魏琛还没与周公告别就被扔进了鸭棚,他感觉有一千只鸭子在叫,还他妈居然一边叫一边打拍子!能不能尊重一下老年人!
一睁眼,魏琛就见到了那个一个人可以抵一个鸭棚的神奇人类,黄·一千只鸭鸣·队长最好·脑速跟不上语速·少天一脸小太阳笑容地看着他。
魏·老年人·猥琐中的战斗机·兴欣三大猥琐之一·琛,心好累。
“小子,你不好好呆在蓝雨来兴欣嘛!”魏琛看着黄少天张嘴欲说,立刻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抢先丢出了一个问题。黄少天可是让联盟都改规则的人啊,他老胳膊老腿的可受不了,文字泡一压就倒。
“哎呀魏老大你这是什么话好歹你也是我师父对不对!我这次和队长可是专门来看你的队长他说像你所以我就立刻订了机票飞过来了,魏老大我跟你说啊,队长他最近可好了比如训练……”黄少天立刻笑眯眯地接上了话,连说带比划手舞足蹈,虽然不知道在比划什么……但是作为黄少天的师父,魏琛居然从里面看出来了拔刀斩和上挑……真是热爱自己职业的好选手。
“停停停!你和喻文州来干嘛的!”
魏琛看着黄少天一张一合的嘴头都要炸了!你把他当喻文州吗!
“魏队,您先穿衣服吧。我和少天在客厅等。”不知什么时候就在门口的喻文州挂着招牌笑容进来,一把抓住自家副队的后领就把人拎出了房间,顺带很贴心的关上了房门,全程不但无视了脏乱差的“狗窝”还免疫了黄少天的垃圾话。不愧是喻队。
看着喻黄走出房间,关上房门,魏琛表示他要抽根烟冷静冷静。
自己从蓝雨训练营带出来的两个徒弟,一个把自己打败了,一个一见到自己就放垃圾话,还一句不离自家队长,魏琛表示心很累,很累。

楼下客厅叶修看着被自家队长以一种揪鸭子的方式拉下来的黄少天,毫不客气的开口了:“唉呦喂,黄少天你可真是能作啊。你刚才没看见喻文州在下面等得叫一个焦躁不安啊,整个一媳妇儿被人抢了的样子啊。”
正在奋力跟上自家队长步调下楼的黄少天听到这话,立刻中气十足的回了过去:“叶不羞你个不要脸的你闭嘴吧!我家队长那是等不及要见魏老大你那是什么破比喻!有点文化行么!抢媳妇你妹啊!”
“少天,我是叶修她妹,你有问题吗?”一旁的苏沐橙学着喻文州的语气悠悠的问了回去。
“我靠靠靠靠靠!”黄少天竟然一时不知如何对这个满脸微笑的人喷垃圾话。
受她哥真传,苏沐橙笑起来那叫一个人畜无害人见人爱春暖花开,不过黄少天还是私心的觉得还是自家队长笑起来最好看!
“唉呦我去,我说你们这群人吵什么吵!我还想睡个回笼觉呢你们干嘛啊!”魏琛一手夹着烟慢慢从楼上下来,一屁股坐到叶修旁边,两个人像成仙一样在那喷云吐雾。
苏沐橙看了看表,一边顺手收了叶修吸了一半的烟一边说:“差不多了,走吧。”
“走什么?”魏琛表示从醒来到现在他都懵着。
“唉唉没什么只不过是请魏老大吃顿饭而已嘛对吧,队长!”黄少天语速明显快了几倍然后转头看向喻文州,眨了几下眼睛。
喻文州微笑着看了看黄少天,伸手帮自家剑圣整理了一下头发然后才转头对魏琛道:“许久不见魏队心里一直挂念,正好有空,所以想请魏队吃个饭,这些年少天也挺想您的。”
魏琛保持沉默。魏琛觉得自己有点要到倒霉,自己的徒弟要被拐了,被那个外表无害的心脏,完全是被拐了还心甘情愿的!
魏琛看着脸色微红但一直盯着喻文州看的黄少天,心里闷得难受。喻文州你还老夫的乖徒弟啊!
魏琛觉得自己养了多年的女儿被拐了,啊不,是养的白菜被猪拱了。
“叶修。”韩文清这一句话震得魏琛的烟都晃了晃,一扭头看到猛的把烟塞进裤兜、刚还在手里的打火机正飞向客厅的茶几的叶修一脸从容的看着韩文清,:“老韩你来得晚了点啊,蓝雨的早来了。”
魏琛还没来得及开口讽刺叶修就被黄少天抢了先:“哈哈哈哈叶不羞,别以为我没看见你刚打算点烟呢,成天在网游里欺负蓝溪阁,现在老韩来管你了吧,哈哈哈哈天道好轮回,苍天饶过谁。”
魏琛在叶修旁边一脸猥琐笑的示意韩文清叶修今天刚买的烟在他左边裤兜里,还紧接着黄少天的话到:“老叶啊,都是有家室的人了,这烟,还是别抽了。”说完,还有吸了一口烟。余光里好像看到了喻文州的心脏笑,转念想到喻文州脸上一直挂着心脏笑,应该只是自己看那一眼的时候角度问题罢了。
魏琛回过神一看被韩文清拉走毫无抵抗力的叶修竟一句垃圾话都没有回他,加上一脸等着看好戏的表情,心里纳闷,今天到底什么日子?一个两个的都那么奇怪。
叶修在被韩文清拉出客厅之前对着刚刚跟着韩文清进来的林敬言说:“林大大,记得多操点心啊。”
方·你看我真诚的眼睛·废物点心·兴欣三大猥琐之一·锐道:“艹,老叶……”气势汹汹的点心大大被韩文清瞪了一眼瞬间被禁音了,扭头睁着大眼睛看向林敬言。
一旁的苏沐橙正边吃瓜子边用亮晶晶的眼睛看着方锐和林敬言。
林敬言无奈伸出手圈住了走到他身边的方锐:“点心大大难道不愿意么?”同时还用另一只手推了一下眼镜。
观战的魏琛表示,在这个到处都是恋爱的酸臭味的世界唯有同是单身的苏妹子还有一丝温度。
就在喻文州一脸宠溺地看着他身边正在QQ上和张佳乐喷垃圾话的黄少天,还时不时揉一揉黄少天的头发;林敬言正抱着他的点心大大调戏;苏沐橙欢欢喜喜敲戴妍琦说该出本子了;而魏琛边抽烟边高呼世风日下的时候,陈果推开门走进了这间充满了神经病的房间,好在她早已习惯。
“我说各位,电话都催了好几遍了,走吧。”

评论(8)

热度(4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